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獲獎案例(Award-winning case)

首頁 / 最新消息 / 獲獎案例(Award-winning case)
:::
::: :::
1頁 / 共16頁
分類
年度
品牌
廣告
中文介紹
分類

克里奧國際廣告獎 (Clio 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Award)

年度

2023

品牌

Anheuser Busch Michelob ULTRA

廣告

McEnroe vs McEnroe

中文介紹

在過去的7年裡,Michelob ULTRA 一直挑戰著嚴肅的體育和健身文化,提醒人們「只有在你享受的時候才值得」。儘管近年來取得了成功,淡啤酒類別中的競爭依然不容小覷。銷售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文化相關性的推動。因此,我們需要加強我們在體育娛樂方面建立的文化相關性。特別是在受歡迎的運動員們在不惜一切代價取得勝利的壓力下,快樂不斷受到消磨。於是,網球傳奇人物約翰·麥肯羅登場了,他不以充滿喜悅而聞名;事實上,他更因為在網球比賽中的爆發而為人所知。但幸運的是,約翰在結束職業生涯後重新找到了對網球的樂趣,成為一名評論員和教練,重新點燃了他對這項運動的熱愛。因此,我們給了約翰一個機會,在與年輕時的自己對決中找回他曾經否認的快樂。網球與科幻相遇, Michelob ULTRA 創造了第一場人類對抗人工智慧的網球比賽。麥肯羅與過去完全由人工智慧模擬的自己進行了一場較量,這個比賽在 ESPN 全球播出。一個因為摔拍而出名的人開創了新的領域,並且愛上了其中的每一秒。

分類

克里奧國際廣告獎 (Clio 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Award)

年度

2023

品牌

Ujjivan Small Finance Bank

廣告

Shagun Ka Lifafa

中文介紹

.問題:在印度的大多數家庭中,尤其是在經濟較弱的社會階層,男性控制著財務。因此,女性在財務平等方面存在不足,並接受了自己不參與財務活動或獨立財務的角色。 .文化洞察:在印度的各個社會階層,傳統上婚禮上的客人會帶來現金紅包,稱為「Shagun」。這些現金紅包大多是以10或100的倍數,並且是整數。但根據傳統,Shagun永遠不應該是一個整數。這就是為什麼它們總是伴隨著1盧比硬幣,因為1盧比代表著夫妻和睦和情感延續。客人通常會將這筆現金或「Shagun」放在一個特殊的信封裡,或者一個方便的「Shagun Ka Lifafa®」,上面本就附有1盧比硬幣。 .創意:Uijivan小金融銀行將這種歷史悠久的禮物信封構思加入開戶表單。我們設計了各種帶有與婚禮常見聯繫的圖案和設計的禮物信封。這些禮物信封在文具店、禮品店以及未受到充分服務的婚禮購物地點提供。我們的靈感之一是重構禮物信封,並在受歡迎的婚禮購物目的地推廣。當女性打開這些信封時,她們會意識到自己不只是收到了一筆現金禮物。因為,她們現在可以用那1盧比開立銀行帳戶了! .結果:Shagun ka lifafas(現金禮封)在印度的婚禮中傳播開來,僅在第一年就使23.2萬名女性走向了金融平等的道路。

分類

克里奧國際廣告獎 (Clio 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Award)

年度

2023

品牌

Grupo Estratégico PAE

廣告

Morning After Island

中文介紹

13年前,洪都拉斯成為拉丁美洲唯一禁止事後避孕藥的國家。自那時以來,有33萬名未成年少女成為了母親。如今,在洪都拉斯,每四名婦女和少女中就有一人在18歲之前懷孕,其中一半是被她們身邊最親近的男性強姦。GE PAE是一家非政府組織,已經奮鬥了十多年來撤銷這一禁令,面臨著嚴重的困難最終,「隔日島」的想法誕生了。這是一個平台,讓我們在不懼受審判的情況下服用藥物,發出我們的聲音,被世界看到和聽到,沒有人能讓我們沉默。在這裡,我們可以建立支持,向政府施壓,爭取改變。我們建立了這個平台,並定期免費提供船隻,供需要藥物的婦女使用。然後,我們製作了第一個女性權益活動家的短片。在推出不到一周後,來自美國、阿根廷和印度的網紅呼籲他們的數百萬粉絲表示支持。這種初步的病毒式傳播使得CNN國際報導了此事;從那裡,勢頭變得無可阻擋。我們已經實現了主要目標:這個問題不再被傳統的洪都拉斯媒體或政府官員埋沒。總統在國際婦女節邀請GE PAE進行正式會議,在會上討論了事後避孕藥的問題。與此同時,國會也在討論其他許多困擾洪都拉斯婦女的問題。結果,健康部長在10月宣布,強姦受害者將被授權使用事後避孕藥。

分類

克里奧國際廣告獎 (Clio 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Award)

年度

2023

品牌

Volkswagen Group France

廣告

Inside jobs

中文介紹

.背景:2022年9月,Volkswagen法國集團正在尋找1,000名機械師加入其售後服務網路。但其中技術最好的人已經在競爭對手那裡工作了。(如今,汽車售後服務行業80%的人才招募都在競爭對手間進行,因為市場參與者需要迅速找到合格的勞動力來滿足不斷增加的需求。) .靈感:我們不是從招聘機構尋求幫助,而是選擇了在整個法國境內的競爭對手的車庫中偷偷行動,將工作廣告隱藏在需要維修的車輛上。電池、排氣管、空氣濾清器,我們在各種汽車零部件上刻上了我們的訊息,並用QR code將它們與Volkswagen的職缺網站連結。在我們的目標中,我們還選擇了埋伏在機械師影響者中,引起他們的反應,並讓他們通過他們的社區傳播我們的信息。 .執行:首先,我們在車輛上製造故障,並在其中隱藏了通往工作機會的訊息。然後,我們將所有的車輛送到競爭對手那裡(汽車中心和獨立的車庫)。最後,為了開始這場活動,我們在社交媒體上通知了技師群體,我們正在釋出隱藏著工作機會的車輛。要找到這些機會,技師必須有豐富的經驗,需要正確的診斷才能找到隱藏的工作機會。 .結果:除了透過隱藏的機會收到的幾份應徵申請外,該活動引起了特別大的關注,產生了超過600萬的曝光次數,以及在不同平台上擁有近200萬次觀看次數(Youtube、Meta、LinkedIn等)。因為這次活動,有超過110,000人訪問了Volkswagen集團的官方網站,而處理履歷的機構則無法計算其數量(總共收到了超過53,705份簡歷)。

分類

克里奧國際廣告獎 (Clio 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Award)

年度

2022

品牌

Google

廣告

Black-Owned Friday

中文介紹

去年,Google與美國黑人商會合作推出了「黑人擁有的星期五」——將一年中最繁忙的購物日重新定位為支持黑人擁有企業的日子。今年,他們希望保持這一運動的勢頭,直接影響更多的企業,並透過行動來做更多的事情,而不僅僅是激發靈感。我們邀請了葛萊美獎得主、藝術家 T-Pain 來創作並製作一首歌曲,鼓勵消費者支持黑人擁有的企業——無論他們購買什麼商品。這首歌曲涵蓋了各種各樣的產品,從復古家具和泡泡浴球到平底鍋和狗帽子。我們透過一個獨特的影片將這首歌曲栩栩如生地呈現出來,讓人們可以直接購買來自 50 多家黑人擁有的企業的 100 多項產品。影片中的每個場景都突出顯示了Google的黑人擁有的企業徽章,並提到了如何使用Google搜索黑人擁有的店鋪。多年來,大品牌一直在MV中進行產品置入,以吸引關注,但小型企業沒有足夠的預算和資源來請獲獎藝術家來推廣他們的產品。因此,我們利用Google的力量,使小型黑人企業有機會讓他們的產品以突出的方式出現。

分類

克里奧國際廣告獎 (Clio 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Award)

年度

2022

品牌

Dove

廣告

Courage is Beautiful

中文介紹

2020年4月,COVID-19病毒迫使各國實施封鎖,醫院不堪重負,而肥皂成了對抗病毒的武器。多芬承諾投入750萬美元,以產品、設備和捐款支援全球的醫護人員,並請我們宣布這一舉動。我們的挑戰是在不剝削他們的情況下,尊重這些醫護人員的工作,同時在疫情背景下保持對多芬的真實之美的平台的忠實。此外,我們只有六天的時間,在封鎖期間,分散在不同的地點和時區遠端工作。美麗和疫情是不舒服的同床異夢,所以我們打破了美麗的傳達方式。我們的洞察來自前線工作人員的一個英勇姿態,他們開始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他們佩戴保護口罩後臉部的傷口和水泡,作為一個警惕信號,向不相信疫情嚴重性的人展示病情的真實和嚴重。在這些非凡的影像中展現出勇氣的臉龐,以及他們的堅強即是美麗。這讓我們獲得了策略轉變的靈感:從真實的美作為信心,轉變為真實的美作為勇氣。我們的想法是透過展示這些醫護人員的強大肖像,以此方式感謝他們的無私行動,引起人們對他們嘗試傳達的嚴重信息的關注,同時展示勇氣是美麗的。4月6日(這個想法提出後的6天),我們的宣傳活動在主要的電視網絡推出,並在社交媒體平台上以長度較短的形式和可共享的宣傳素材曝光,通過影響力網絡進一步擴大了影響力。

分類

克里奧國際廣告獎 (Clio 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Award)

年度

2022

品牌

Spinneys and the Lebanese Breast Cancer Foundation

廣告

The Bread Exam

中文介紹

傳統習俗阻止了黎巴嫩婦女公開談論她們的身體,我們必須向她們展示如何進行自我檢查,但提及或顯示乳房。以尊重傳統。我們將利用這一點,決定與世界上最古老的習俗之一——烘焙麵包——攜手合作。《麵包自檢》是一段食譜影片,其中一位傳統的黎巴嫩麵包師傅,烏姆·阿里(Um Ali),通過類似的動作來示範乳房自我檢查的步驟:揉搓和按壓麵糰。這些手勢沒有提到乳房,將一個親密且令人羞愧的主題轉變為一個可以接受的日常經驗。原始的《麵包自檢》影片於粉紅十月(10月4日)在社群媒體上發布。食譜還可以通過超市的麵粉包裝上找到,並看到在市場的現場示範。不久之後,食譜透過一位約旦網紅(Manal Alalem)傳遞到中東,然後在世界癌症日(2月4日)傳播到歐洲,土耳其、德國和英國的網紅分享了他們自己的《麵包自檢》,觸及世界各地的數百萬名婦女。甚至有一個Instagram提醒婦女每個月都要繼續自我檢查。有了烘焙的幫助,自我檢查從一個禁忌變成了一個傳統,為婦女提供了一個全新的儀式:86%的人宣稱,從現在開始,烘焙將永遠提醒她們進行自我檢查。

分類

克里奧國際廣告獎 (Clio 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Award)

年度

2022

品牌

Reddit, Inc.

廣告

Reddie:Superb Owl

中文介紹

2021年超級盃(Super Bowl)的前面幾週,網路社群推動實際行動的力量清楚地展現了出來,一群Reddit的普通用戶在金融界掀起了風暴。Reddit「駭入系統」推出了一個只有5秒的廣告,霸佔了電視界最大的舞台,同時透過引導觀眾前往一個奧秘的子論壇 r/SuperbOwl,這樣的影響力體現Reddit充滿激情的社群個性,轉變了社會大眾的認知。

分類

金鉛筆獎(Golden Pencil Award)

年度

2023

品牌

Canadian Down Syndrome Society

廣告

The black elevation

中文介紹

《心態論文(The Mindsets)》是由丹·戈登博士主持,他是一位殘奧會運動員,也是英國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心肺運動生理學副教授。戈登博士以研究耐力生理學以及訓練和疾病影響的專家,對殘疾運動有著濃厚的興趣。他制定一個健身計畫,要求受試者每週最多六天、每次30分鐘的運動。

分類

金鉛筆獎(Golden Pencil Award)

年度

2022

品牌

Coinbase

廣告

Less talk, more bitcoin

中文介紹

2021年加密貨幣在美國出現了強勁的認知度成長,但仍有近三分之二的美國人對加密貨幣一無所知,也認為加密貨幣不適合「像他們這樣的人」。然而,45%的潛在目標觀眾表示,如果有人引導他們進行過程,他們更有可能考慮使用加密貨幣。簡單來說,最好的學習方法就是實踐。因此,「少說話,多比特幣」應運而生。我們的想法是創造一個大規模的參與時刻,以最簡單的方式吸引新手進入加密經濟——透過向他們展示參與的方式就是下載應用程式。Coinbase公司的「少說話,多加密貨幣」在美國最大的媒體時刻——超級盃(Super Bowl)上——發揮了最大的作用。通過一個非常簡單的執行方式,它引領觀眾進行了一個非常直觀的客戶旅程:掃描廣告中的QR碼,下載應用程序,並獲得比特幣獎勵。不但沒有任何麻煩,也完全符合Coinbase公司為其客戶提供的體驗,這個廣告在60秒內迅速擴散……難怪該網站崩潰了。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傳播學院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