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就業情形

首頁 / 學生資訊 / 就業情形
::: :::
日期:2020-05-19

畢業生就業方向相當多元,吻合當前市場需求和社會發展:

學術研究:從事廣告、公關、行銷、文化傳播等相關議題研究。

行銷傳播相關產業:任職廣告、公關公司、媒體採購與服務公司、整合行銷傳播公司,及市場調查機構,從事相關專業職務。

企業組織:在廣告主企業機構內,從事品牌與行銷傳播活動的企劃執行,或企業公關等專職。

非營利組織:於公益團體、文化組織等組織內,從事概念傳播、組織傳播、文化產品創造與企劃,或組織、社區公關等專職。

政治領域:服務特定政治團體或政治人物,從事政治傳播活動企劃與執行,或政治公關專職。

政府機構:在政府文化或新聞單位,負責政策宣導之企劃執行;抑或於政府與不同利益團體間從事遊說工作。

娛樂媒體:如娛樂媒體內容設計與企劃、娛樂公眾人物形象塑造,或從事娛樂管理經紀人的工作。

除了上述,從事新興事業,例如設計購物網站、電子商務網站或大數據應用分析比例不斷增加。

依據本校108學年度評鑑共同指標分析結果本系畢業生就業比例高達62%,認為就業與所學相關者更高達90%以上,僅有約19%選擇繼續升學,顯見本系畢業生在不論就業、就學皆能順利接軌。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傳播學院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