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系所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系所公告
::: :::
日期:2021-11-24
獲獎照片

獲獎照片

獲獎照片2

獲獎照片2

鄭自隆老師

鄭自隆老師

鄭自隆老師

鄭自隆老師

獲獎照片
獲獎照片2
鄭自隆老師
鄭自隆老師

本系退休老師鄭自隆獲第16屆台灣廣告節推薦進入「台灣廣告名人堂」

「台灣廣告名人堂」,其宗旨彰顯對台灣廣告界有重大貢獻者之廣告業服務之人員,本會自2007年創設迄今,共計推選出22位廣告業前輩,進入台灣廣告名人堂;

今年「台灣廣告名人堂」是由鄭自隆先生獲得殊榮,鄭自隆先生自大學時期受教於徐佳士教授「廣告學」以來,開啟長達50年的廣告旅程,期間曾於7所大學任職,講授廣告學相關課程,作育英才,學生遍及海內外。更有不計其數的研討會論文發表。同時致力整合產官學的努力,曾服務於電視學會、廣電基金、公共電視等單位,增近彼此的認識與促成產官學的和諧關係。

本系同賀~~~

 

第16屆台灣廣告節 鄭自隆進入台灣廣告名人堂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傳播學院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