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實習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實習公告
::: :::
日期:2023-05-26

LonTrend龍創科技「事業開發儲備幹部實習計畫」

 、計畫特色

 部門實務運作-透過實際職場體驗,提早融入企業文化。

 累積談判與通路管理經驗,產業知識與客群。

表現優秀者實習結束並畢業(男待役畢)後順利轉正職後起薪保障38000/月,年資累計.

能參與各項專案實習、項目開發、公司尾牙、員工旅遊等各項福利與活動。

 實習業績參照業務部門獎金制度計算方式,每筆開單都享有業績獎金的報酬。

 

、實習公司介紹

龍創科技是一家領先的科技公司,專注於研發和製造創新的科技產品和解決方案。我們在多個領域都有業務,包括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物聯網和雲端技術等在安全監控領域上的應用都有優秀成績。我們致力於創造下一代的創新科技產品和解決方案。作為一個成長迅速的公司,我們正在擴大我們的團隊,並尋找有才華和熱情的人才加入我們。

在龍創科技,我們提供一個充滿創造力和開放性的工作環境,鼓勵員工提出新想法並實現創新。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才能和潛力,我們重視每位員工的貢獻,並提供豐富的發展機會和培訓計劃,以幫助他們在事業上不斷成長。我們正在尋找具有溝通專長和熱情的人才,擁有創新思維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如果你對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物聯網或雲端技術感興趣,並希望參與開發具有影響力的解決方案,那麼龍創科技是你實現職業夢想的理想選擇。

 

三、報名資格

1 TOEIC 785分以上。

2、高中以後擔任過社團或班級幹部

3、能獨立作業並達成任務或目標

4、具備良好專案進度管理,協調與溝通能力。

 

四、實習工作說明

1、實習時間:7/3 ()8/31(週一至之五 上午8點至下午5點。(休假制度比照正職員工勞健保規定)

2、工作內容:參展籌備,品牌曝光,通路管理,客戶資料分析與處理等事業開發事務

3、福利:

ü 月薪28000/

ü 保險:學生身分培訓期間無勞健保,提供團體意外保險。

ü 實習生能參與業務團隊聚餐,尾牙。

ü 實習生納入業務團隊管理,實習表現優異者有開單獎金與年終獎金。

ü 針對住家與就學地點都在外縣市的短/長期實習生第一個月有提供除了實習津貼外的租屋補助(2000/月),只要實習學生實習時數全勤就能請直屬主管代為請領 

 

 

五、申請流程

 即日起請您先到龍創科技網頁https://www.lontrend.com/tw/about-lontrend/career下載龍創科技制式履歷,填妥後請將您的履歷、自傳(中英文)與其他相關文件(TOEIC證書/幹部證明文件或照片等)寄到hr@lontrend.com參與第一階段書面審核。未使用龍創科技格式的履歷不予受理。

待履歷審核過,將用email通知進行第二階段筆試與面試 

聯絡窗口:人力資源課-王小姐(02-2902-0082#601

 本計畫不接受教授推薦函。

 

六、申請時間

履歷截止收件時間:即日起至2023/6/14 ()中午12點以前

面試時間: 2023/6/19 ()2023/6/21 ()

實習聘書發放時間:2023/6/28 ()下午6點以前(Email)

實習合約回覆:2023/6/29 ()中午12:00以前 (Email)

到職日:2023/7/3 ()上午8

 

七、實習地點

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123-711樓(贏翼廠辦大樓內)近捷運先嗇宮站或三重站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傳播學院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