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實習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實習公告
::: :::
日期:2023-05-26

2023年太乙廣告校外實習培育計畫正式開跑囉!!!

===================================================

培育目的:為尋找優秀的行銷人才,發掘未來的廣告創意新秀,太乙廣告提供專業的學習環境,讓青年學子能對廣告公關業一窺究竟的機會,真實體驗廣告人的生活,並藉由本培育計畫,增進與學術單位的交流合作。

實習職缺: 「行銷活動執行助理」及「影片文案企畫助理」各乙名

培育期間:2023912月,至少300小時。(時間可協調)

實習證明 : 如中途申請休業者,均不發給實習分數、實習證明。

實習相關規範 :

1. 實習生需遵守公司管理規則。

2. 實習期間接觸之客戶單位營業秘密、智慧財產均負有保密義務,即使實習結束仍應遵守。

3. 實習期間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透過計畫培訓,加入公司成為正式員工。

4. 實習期間請自行準備筆記型電腦,食、宿自理。

===================================================

凡有意願報名的同學,請將基本資料、履歷自傳及個人作品,寄信至下列信箱:

聯絡電話:02-8913-1111#600孫先生(0932-263321)

公司信箱:太乙廣告行銷股份有限公司johnsonsung@topwin.com.tw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205-28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傳播學院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