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實習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實習公告
::: :::
日期:2023-03-14

2023 蝦皮購物暑期實習計畫已經正式開放報名!

Shopee Apprentice Program (SAP) 是蝦皮購物為大二以上大學、碩士在學生所設計為期兩個月的實習計畫,透過導師的帶領下,實習生將實際發想並執行具有意義的重點專案、學習職場專業技能。

 

我們期待具備解決問題能力、快速學習能力,且渴望在高競爭力環境中成長的優秀人才加入我們。 

暑期實習申請資訊:

申請時程:2023.03.06~2023.04.09

徵選期間:2023.03~2023.05

申請資格:海內外大二(含碩士)以上在學生、7月起可配合為期9周全職實習

暑期實習期間:2023.07.03~2023.09.01 (9周)

申請管道:https://careers.shopee.tw/job-detail/J00214627/1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傳播學院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