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實習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實習公告
::: :::
日期:2021-06-25

台灣鑽石計畫暑期實習計畫

【喜歡毛小孩的同學,別錯過台灣鑽石計畫!】

什麼工作可以一邊觀察貓狗,一邊做社群媒體,也在實踐社會企業責任?

歡迎喜歡毛小孩,想看見社會企業從0到1的同學們來申請!

【計畫目標】

利用超市量販店的生肉剩食做成寵物零食,並讓消費者以買一即送一的方式,既買給自家毛小孩的同時,也捐出一包給浪浪享用,讓浪浪也有被疼愛的機會。藉此將台灣鑽石計畫中的相關對象環環相扣起來,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事,是要針對學童推廣生命教育。

【計畫特色】

此計畫由台灣尤努斯基金會總顧問毛治國先生親自督軍、行動村里公益平台執行長林攸信與P&G寶僑家品前亞太區總經理胡馨如共同帶領,培養學生與企業接軌以及社會新鮮人需必備的能力。

你會有機會和成功實踐社會企業商業模式的人士,一起做大事。

你的一個小小想法,都有可能造就計畫大大的發光的機會。

此計畫是全球第一,目前全球其他地區的社會企業尚無人涉足這個領域,你所帶來的貢獻不是微光,讓我們一起make it happen,一同來發出耀眼的台灣之光。

【工作內容】、【招募人才】與【薪資福利】等詳細資訊請見懶人包喔!

【應徵方式】

有興趣應徵的朋友,請將中文履歷寄到 juliehu@yahoo.com ,並在標題註明【申請台灣鑽石計畫_姓名】。內容需包含中文履歷,如果有作品集就太好了。採先到先審,徵到夥伴即開始執行計畫。

申請前請先花時間了解行動村里公益平台與台灣尤努斯基金會在做什麼,也可以在信件內寫下你對於計畫的想法。

歡迎沒有要申請但支持這個計畫的朋友,幫忙把招募訊息分享出去!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傳播學院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