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系所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系所公告
::: :::
日期:2021-05-03

 劉俐華老師VR及數位漫畫作品展 

展覽地點|政治大學傳播學院一樓大廳及二樓展覽區

靜態展展覽期間|202153日(一)至611日(五)中午12

VR漫畫體驗時間|517日(一)至528日(五)週間每天10:3016:30如有週末或其他時間之VR漫畫體驗需求,請與俐華老師或健文助教聯繫)

展覽注意事項|免費入場、須配戴口罩入場並配合防疫額溫檢測與消毒

 

展覽簡介|展覽內容為廣告系助理教授劉俐華(創作筆名「小雪」)的VR漫畫及數位互動漫畫作品成果展示,成果靜態展展覽期間為53日(一)至611日(五)中午12點, 517日(一)至528日(五)週間每天10:3016:30有專人駐場提供師生VR漫畫導覽體驗(使用VR虛擬實境顯示器觀看)。

 

【海洋生物超有事!】(Love Affair Under The Sea)VR虛擬實境漫畫系列有三個有趣的海洋生物共生關係故事,並透過VR虛擬實境的敘事沉浸感及移情感技藝,帶領閱聽人走進故事成為故事中的角色,體驗遨遊大海、身陷海葵、被鯊魚追趕的奇特經歷。

 

【海風】是受日本富山縣邀請所創作的跨國合作數位互動漫畫,本創作除了透過豐富的數位漫畫情境魅力與互動表現,來傳達日本富山縣豐富的傳統文化與在地魅力之外,亦期望能透過本創作提升台日友好關係與情誼。

 

除上述兩項VR及數位漫畫展覽主題之外,本次展覽亦同時於傳院二樓展出俐華老師的【寶寶來了】社群圖漫及意識型態海報設計等作品。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傳播學院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