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實習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實習公告
::: :::
日期:2022-09-08

禾豐九路娛樂有限公司

禾豐九路致力於影視及藝人經紀, 首部出品電影「灼人秘密」入圍2019坎城影展,陸續推出電影長片「打噴嚏」、「月老」,皆獲得漂亮的票房成績。藝人柯震東以金馬最佳新人之姿出道,豐富的流量話題及多變的角色形象,於2022年也獲得台北電影節男主角獎肯定。

 

A.招募對象

台灣北部區域(以雙北市為佳)大專院校或研究所在學學生,共計8名。

入選學員於課程結訓後,將獲得20小時的培訓時數認證,再以培訓課程綜合考核評選出最後4名成員,可獲得正式聘用約80小時的實習名額(提供法定時薪),且參與電影長片宣傳。

B.報名時間

即日起~2022/9/23(五)23:59

C.課程/實習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靠近信義安和捷運站)

 

D.應徵方式

2022/9/23(五)23:59以前,請將您的履歷、作品集及15秒具創意的自我介紹影音(僅限mp4及mov檔)上傳至報名連結;通過第一階段書面審核者,將於9/26(一)20:00前收到郵件或電話通知第二階段的面談,未通過者將不另行通知。

*履歷、作品集及自我介紹的檔名格式:學校-科系-姓名之履歷/作品集/自我介紹

*無影音或平面設計作品集者,請提供個人的IG帳號並設為可公開瀏覽。

E.培訓內容

  1. 了解新媒體生態,新媒體社群道德。
  2. 線上線下活動發文串連講解、不同類別與活動的操作模式。
  3. 限時動態美編、貼文排版與話題。
  4. 主流社群平台的後台管理方法。

 

F.必要條件

  1. 能全程參與20小時的講座(將安排於10-12月份,平日的晚間7-9或假日)。
  2. 清楚溝通及表達自我意見,能與團隊進行良好互動。
  3. 守時、守信用,具備積極學習心態,且喜愛團康活動。

 

G.加分條件

  1. 已有自媒體帳號且有效經營者。
  2. 於校內擔任社團幹部或活動公關、美編者。
  3. 擅長使用平面設計軟體(如PS、AI),或具備剪輯影片能力者。

 

H.聯絡資訊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詢問 製作部-劉遠欣小姐

Emailharvest9roadent@gmail.com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_lDxtSXraHHMhGG6dlAS32cFjtG42WMJhgBgxPTK1tpyhYQ/viewform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傳播學院 English